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致虚极守静笃的火烈鸟

每一天 都是崭新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安、法院都在加强自身防范了  

2010-06-02 23:13:14|  分类: 转帖推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发生杨佳案后,公安局加强了自身安全防范;发生湖南枪击案后,法院加强了自身安全防范。怎么全国发生了那么多拆迁案、跳楼案,没见加强老百姓的自身安全防范。

社会稳定与和谐,需要强大的基础。这,也许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把子女送出国的原因吧

受湖南枪击案影响 北京法院安保升级

2010-06-02 14:59 来源:北京晚报 作者:杨昌平 共 1 条评论

昨天发生在湖南法院的枪杀法官案件,引起社会对法院安全的强烈关注。丰台法院召开紧急会,部署加强法院安保措施,法警大队紧急动员,排查矛盾,检查安全保卫工作,升级安保措施。

  本报讯(记者杨昌平通讯员李辰)昨天发生在湖南法院的枪杀法官案件,引起社会对法院安全的强烈关注。受此影响,今天,北京市部分法院升级了法院的安保措施。

  丰台法院召开紧急会,部署加强法院安保措施,法警大队紧急动员,排查矛盾,检查安全保卫工作,升级安保措施。记者注意到,安保升级后,进门先过“三道检”。全面加强了入口的安检强度,在随身物品扫描和金属探测器后,还有值班法警手持金属扫描仪对每位当事人进行最后的贴身扫描。虽然这道程序延缓了排队进门速度,但是法警大队规定法警用统一规范的文明用语,并且对当事人进行耐心解释,安检整体秩序井然,没有造成拥堵。

  此外,该院在楼层加派巡逻哨卡。将备班法警临时分组,加派到楼层间进行安全巡逻,并保证每组巡逻法警都配备有对讲电台,并由总台与各巡逻小组进行定时联络,保证电台随时有人接听。一旦发生突发事件,可以做到零时间反应,快速处理。

  最后的保障是应急小组,由专业“一招制敌”训练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的精干小队,配备有防控及处置各种突发事件所需要的装备,能够有效地防止各种危害法院安全的不法行为。

  今天上午,一中院也召开相关会议,部署加强安保事宜。法警大队从库房中领取了警用手电、电台、瓦斯喷射罐、手铐、警棍、急救包等“八大件”。该院同时加强了安检、巡逻和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