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致虚极守静笃的火烈鸟

每一天 都是崭新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{原创} 奢华的时光  

2010-04-27 22:28:01|  分类: 生活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{原创} 奢华的时光 - 火烈鸟 - 致虚极守静笃的火烈鸟

       在外全脱产读书数月。每晚还是有大把时间。早先便很憧憬着这样的时光,决心不再荒废,从家中带了重重一箱的书,从古籍到管理,都是蒙了浮尘而一直未了的心愿。同时一口气从学院借了十多本书,在那个古旧黑暗的图书馆里,我也找不出几本象样的新书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可现实是,除去应酬吃饭、卡拉OK、观看话剧、集体遛弯等等外,可用的夜晚已然不多。而我一旦坐在电脑前,便开始看新闻,无暇他顾。而最为抢夺读书时间的,是电影,在网络上看的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要管到孩子的学业,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过电影了。在这儿,我下载了“风行”软件,可以在线看无数的电影。我将心仪已久的大片、新片一口气下载了,劲头不亚于借阅图书。从《抢救切尔诺贝利》、《野战排》、《圣诞颂歌》,到《世界的尽头》、《放牛班的春天》、《窃听风暴》等等,看得我流泪,深思、愤怒,开心```

        生命的美好与丑恶,让我忘记时光地去享受。相对于一直过着的拉弦紧绷的生活,真的一种奢侈的享受、华丽的转身。如果时间,应该记录下阅读与观赏的感受,也不枉这一段难忘的时光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