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致虚极守静笃的火烈鸟

每一天 都是崭新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想录:听都市广播  

2009-04-19 20:56:27|  分类: 生活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天早上,边听着东方广播电台的早新闻边做早餐。

偶尔的晚上,如果幸运地不用加班的话,就会听着“阿拉上海人”的栏目,在笑话人生的开心中做着晚饭。

而周末的时间,就经常地边做事边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财经调频的节目,听着开心正点,以及管理讲座和养生知识等等。

妻子有时很烦,顺手关掉收音机。一霎那,天清地静,风吟树鸣,耳根舒服了下来,发现刚才耳朵听得挺疼。妻便抱怨:你不听着东西就不行啊!

广播,在我的生活中,已经远远超过了电视。算下来,甚至半年也没有几天能够看会儿电视。有一次,陪了家人看电视剧,灯光温馨,放松地看着轻松的剧情,感觉到无比的幸福``

其实被选择加班,有时是无奈的;而听着都市的广播,与家人团聚是幸福的。

平淡的生活,其实就是幸福的生活

我们都是凡夫俗子,珍重、把握现在的生活,就是对家人、对自己最好的珍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